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2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,英国咨询厂商Understanding&Solutions表示,到2011年,手机游戏的销售将超过游戏机和掌机游戏而达到60亿美元,较今年的36亿美元增长仅一倍。

  Understanding&Solutions的分析师大卫在一份声明中说,尽管不被认为是手机上的最流行的应用,但随着市场在继续快速增长,游戏越来越重要了。

  Understanding&Solutions预测,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发展将使消费者的游戏行为得到了发展,为新的业务模式提供了机会。这一进展再加上中期内强劲的增长预期,已经开始推动手机游戏领域的激烈竞争,并影响到了发行商、网络运营商、开发商、IP拥有者。

  大卫表示,基于订购和广告资助的模式在增长,微型交易也开始出现了。但是,按下载次数付费仍然是最重要的收入来源。Understanding&Solutions表示,传统的内容所有者在日益进入手机游戏领域。

  据Understanding&Solutions称,现有的手机游戏公司已经开始通过并购扩大规模。尽管中国、印度等新兴市场的手机用户在增长,但由于价格较低,除日本、韩国之外的其它亚洲国家在全球手机游戏业务收入中的比例将低于1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