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lge目前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手机原型,正式产品有望于1年内上市。

该款手机将免费提供,但要通过Google搜索引擎、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器等应用捆绑一些广告。
8月3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Goolge目前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手机原型,正式产品有望于1年内上市。

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该款手机将免费提供,但要通过Google搜索引擎、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器等应用捆绑一些广告。

报道称,Google已经向手机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展示了该款手机原型,旨在进一步优化技术参数,从而让手机更好地支持网络浏览。

尽管Google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,但公司证实,正与合作伙伴拓展当前传统的“互联网手机-手机”应用。

事实上,Google开发手机的传闻由来已久。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,Google将于2008年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。今年1月和3月又分别传出同样的消息。

上个月,Google又计划斥资46亿美元竞拍700MHz无线电波频段,使得该传闻再度升温。

去年11月,Google CEO埃里克·施密特曾表示,将来手机会成为免费产品,但前提是用户要接受特定形式的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