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学Java EE的,现在到一个手机游戏公司,什么都不教,直接让做个游戏,实在是没有思路,求哪位大侠(最好北京)帮忙完善一下程序,以及教我具体实现.可以给报 酬,但一定要教我.
游戏大致是冒险岛那样的,第一关就是跳跃过关,第二关与一怪物战斗.
我写到第一关画出地图,人物移动,重力模拟,屏幕追踪,然后
人物和阻挡元素的碰撞实在没有思路了.公司只能使用WTK1.0的API.(drawRegion(),碰撞方法自己写等....)
求高手帮我完成或者提供下思路.另外帮我讲解一下人物移动的时候那个动作变换(好像是通过帧实现的),最短记录,还一个什么按#直接能进入下一关(当然要 第一关过了以后).
如果你方便见面,请帮我完善下程序,并且教我一些游戏思路的具体实现,务必要教我,我会给报酬的,谢谢!!
联系方式:13910653864
email: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。
qq: 149328439 

附件好像没法上传啊,好心人联系我一下吧,跪谢!!